哲学院政治学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4-14

(通讯员 邓红英)2017年4月6日下午,政治学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阅读了文件内容,从讲政治的高度提升了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意义的认识。通过文件精神的学习,全体党员明确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目标要求,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讨论了党支部及个人在下阶段的学习内容、方法和途径。通过讨论,支部明确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相结合,引导支部党员成为政治标准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四个合格”党员,鼓励支部党员在工作生活中能够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自身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对照先进典型,经常自省修身,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

学习文件精神前,支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了党费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