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党委专题布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4-14

(通讯员陈意萍)4月13日下午,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高碧峰专题布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高书记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学习教育活动的主题,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再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都充分体现了党在新形势下加强自身建设,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执政能力的决心。

高书记强调,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首先,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其次,要明确基本目标要求;同时,要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经常查找解决问题;最后,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

高书记从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三个层面对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三点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切实担负起学院党建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参加相关活动;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制定学习计划,完成规定动作,尤其是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要规范,活动要有痕迹;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要求,把教学科研工作和“两学一做”工作紧密结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做好本职工作。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