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马互会“学术交流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3-29

时代发展不断提出新的要求,需要理论为现实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设性意见。学术交流会的举办,一方面坚持学术交流与关注学术前沿,另一方面引导学子聚焦时政热点,能从不同的学科视角出发,以本学科的理论框架为支撑,联系现实,进行深入思考,进而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进行条理清晰、逻辑严密的阐述,力求在针对基本国情和世界发展的潮流进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提出有建设性意义的看法和对策。

交流会邀请学院专业对同学们的思想成果进行有针对性的点拨,引导同学们对问题的思考能向更深一层迈进,丰富自身实践经历,为后续学习积累经验。

学术交流会的举办,为不同学科间学子搭建一个交流、探讨的平台,进行学科交叉式的学术交流进一步开拓学习视野,激发学子的学习热情,对于启发学子调整确立学术规划起到一定程度上的积极作用。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