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语话思”读书会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7-03-29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不断的求知从阅读一本好书籍开始,书籍是最好的人生伴侣,不同的书中也蕴含着不同的人生哲学,启迪着思维的跳跃与意志的升华,品读经典文本,弘扬优秀文明。为此哲学院开办了哲语话思特色读书交流会,读书会以搭建读书平台,推进读书交流、营造读书氛围为宗旨,通过开展读书活动,提高参与者的思想素养,开拓其视野,增加其阅历。参加活动,你会发现:

        1. 读书会以学术文本为主要,更进一步开发哲学思维,实践思辨性,加强对人生态度的思考。

        2. 读书会突破了以往主讲人独角戏的固定模式,以交流和提问解答的方式交互理念,不仅扩大了阅读效益,而且能够达到思想上的碰撞与沟通,进而引发共鸣。
        3. 读书会设计开放性的话题并与社会接轨,参与者可以从多角度出发,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这种相互的碰撞中有助于认识的全面深刻。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