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南湖公共问题论坛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7-03-29

       研究生南湖公共问题论坛是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在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上共同主办的一项学术科研活动。论坛坚持“以文会友”的原则,倡导研究生将理论学习与国家发展、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交流与学习中开拓视野、创新思想、滋养学术素质、增强自身作为国家高层次培育人才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

论坛至今已历九届,吸引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外交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云南大学、辽宁大学、暨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的优秀学生代表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高校间引起了较大的反响。

该论坛不仅为有志于钻研学术的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更加强了各个高校间的学术交流和联系。每年从哲学、政治学、社会学三个学科方向中选择一个方向作为主题,参会代表可以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从哲学、政治学、社会学等多个学科视角出发进行探讨,直面问题、积极思考、寻求对策。

第九届南湖公共问题论坛


第八届南湖公共问题论坛


 第七届南湖公共问题论坛


第六届南湖公共问题论坛


第五届南湖公共问题论坛


第四届南湖公共问题论坛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