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唱革命经典 丰富组织生活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3-28

  (通讯员陈意萍)为丰富党组织生活,提升党组织凝聚力,323日下午,哲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排练大合唱《十送红军》。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副书记笪宁带领学院教职工高唱革命经典,传承革命精神。

    高碧峰书记表示,革命经典歌曲通过艺术的途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历程,承载的是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希望每位同志在高唱经典歌曲的同时,能深切领会并传承革命精神,在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据悉,《十送红军》是哲学院全体教职工为欢送2017届毕业生而特意排练。为呈现最好的舞台效果,教职工们已进行了多次排练,排练成果显著。学院党委希望通过《十送红军》这一曲目,鼓励学生发扬井冈山精神和长征精神,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能时刻坚定信念,不畏艰难,为自己的人生谱写华丽的篇章。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