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足力克统数 挺进校联赛四强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3-24

  (通讯员 刘宇晨)3月23日下午,在校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我院男足3:0力克统计与数学学院,挺入四强。

  下午1点40分,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率先进入状态,频频向对方禁区施压。第35分钟,对方后防线出现失误,我院黄祥琛抓住机会,轻松破门,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接下来,我院牢牢掌握比赛节奏,但对方也没有再给机会,双方均未有建树。半场战罢,我院1:0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统数学院加强了进攻,但我院的后防线就像一堵难以逾越的城墙,连续瓦解了对方攻势。 后半段,趁对方攻势衰减,我院队员主动进攻,队长石晔连入两球,3:0!后面的比赛,双方互有攻防,但均未取得进球。最终,全场战罢,我院3:0完胜对手,挺入四强。

  去年联赛,我院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憾负统数,止步16强。今年,我院足球队早早挑选队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终于力克统数,挺入四强,在创造我院足球历史最佳战绩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不甘人后、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