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6级研究生2017年期第一次班会召开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7-03-15

(通讯员 张喜贵)39日上午,2016级研究生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办陈春英主任和2016级辅导员王路芳老师参加,会议由王老师主持。


会上,陈老师就“研究生风采大赛”做了具体安排。陈老师就节目形式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同时也对练习场地、训练进程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陈老师指出,“研究生风采大赛”是展示我院研究生风貌的重要平台,希望所有同学积极参与,认真练习,争取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从近期学院对课堂的检查情况来看,某些课堂到课情况不好,迟到现象尤其突出,王老师对此向大家提出批评,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好状态,回归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上来。王老师结合2014级毕业生在论文答辩准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告诫大家专心学业。学习是求学生涯的主要任务,希望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从现在起做好准备。

此外,针对春季外出游玩较多的现实,王老师强调不能因为游玩等原因影响课业学习,出门最好结伴相行,注意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