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5级研究生2017年度第一次班会召开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7-03-10

(通讯员 陈力)39日晚上,哲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和辅导员王路芳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会议由王老师主持。


会上,王老师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新学期的安排:一是课堂纪律方面,她提到,虽然研二课程越来越少,但是同学们还应遵守课堂纪律,发挥自觉主动的精神,不迟到不早退,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二是毕业论文和就业问题方面,王老师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规划,按照学校学院以及导师的工作安排,认真的做好毕业论文选题、开题和答辩等一系列工作。同时,王老师希望大家主动学习简历制作技能和面试技巧,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求职系列活动。三是心态调整方面,临近毕业,每个人都面临着毕业论文和就业等多方面的压力,同学们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以乐观向上的态度去处理每一件事,同学之间也要互相关心,主动去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最后,王老师给大家送上了的祝福,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大家做好学习和生活规划,迎接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新学期。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