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7-03-03

(通讯员陈力)201732日下午6点,哲学院2015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学习活动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制度和会议精神以及评选优秀党员为主题展开,由2015级党支部书记闵文同志主持,辅导员王路芳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田建丰分享了《关于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学习心得。他认为,《意见》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大学的根本问题,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作为新时期的研究生党员,我们应该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社会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闵文同志分享了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心得体会。他讲到,学习和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是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时刻坚持的方针和原则。作为一名在校研究生和青年党员,更应该从头做起,自觉学习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学习和加强对腐败行为的认识,自觉树立反腐倡廉的意识,洁身自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让党放心,人民相信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2015级和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在支部内进行了“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在个人自评的基础上进行了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

王老师充分肯定了这次学习活动的积极效果并对每一位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期许。王老师讲到,所有党员同志都要积极贯彻落实《意见》的文件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