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三八”游艺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7-03-03

我院教职工参加“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喜获佳绩

 32日下午,我校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暨教职工游艺活动在艺体中心举行。我院教职工在工会主席笪宁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在子活动——“同心鼓”项目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首个项目“跑火车”中,我院教师迎战体育部教师,虽然对手实力强劲,但我院教师仍勇往直前,奋力拼搏,在赛场上敏捷地传球,接球,奔跑,展现出了我院教师高昂的热情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在“快乐接力”活动中,老师们同样以灵活的身姿、矫健的步伐出色地完成了比赛项目。最后的“同心鼓”项目由学院男、女老师共同参加,通过老师的默契配合,用鼓击球达356,获得全校第名。

本次游艺活动不但使教师们获得了一次身心的放松,更提醒广大教职员工注重身体健康,加强体育锻炼,用饱满的精神迎接即将展开的教育教学安排,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勤勉治学、无私奉献,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