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灿明校长莅临我院慰问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7-02-24

新学期,新开始。2017222日上午,杨灿明校长开学慰问第一站便来到哲学院,为我院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与诚挚问候,并为做好新学期的工作加油鼓劲。杨校长与我院陈食霖院长、高碧峰书记展开了亲切交谈,互道新年问候,大致了解了我院全体师生的工作学习情况,提出了对我院新学期的工作展望。


交谈中,杨校长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询问春节期间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了解新学期教学、管理和科研等准备工作的进展。并表示学院应进一步扎实做好新学习的相关准备工作,争取在2017年作出更好的成绩。陈院长也就学院的各方面情况向杨校长作了汇报。最后,杨校长还殷切叮嘱大家注意天寒保暖,并要随时关注学院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

我院教职员工对校领导的关怀深表谢意,接下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及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