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6级研究生2016-2017学年第三次班会召开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7-01-04

(通讯员 张喜贵)1229日上午,哲学院2016级研究生班会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和辅导员王路芳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会议由王老师主持。本次班会围绕“本科生——研究生的身份转换”这一主题展开。


王老师非常关心大家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对同学们能够积极进行本科生到研究生身份的转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大家的问题和不足王老师结合自身的求学、工作经历给大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她告诫大家要端正做人做事的态度、增强自身的心理抗压能力、注意日常交际礼仪,真正让自己成为对学校、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表意见,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在本科生——研究生身份转换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问题和收获。刘琴、汪希贤和冯维佳三位同学在班会上发了言,他们认为在研究生阶段要正确认识自己、正确认识差距,做好自己;同时也要早做打算,为踏入社会做准备。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树立红线意识,严守考试纪律,考出优异成绩。

另外,王老师还特别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嘱咐大家提高安全意识,自身做好节假日安全工作。最近一段时间节假日密集,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在校外还是要校内都要注意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期末考试临近,希望大家端正考风考纪,积极备考,通过自身的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王老师提前给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鼓励大家给来年的学习生活设定一个小目标,做一个短期或长期的规划,迎接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新学年。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