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6-12-30

(通讯员 董开心)1229日下午,哲学院2015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于文沛楼202教室召开2016年度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王路芳老师主持。

会上,王老师就硕士毕业论文的严格要求向大家提出要求,要求每位同学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多与导师沟通,尽快确定选题方向并开展研究。考虑2015级学生即将升入研三,在就业方面存在很大的困惑。王老师与同学们沟通后,计划在2017年上半年开展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在学生就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提供帮扶。会上,王老师还提醒各位同学,临近年关,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尽量避免到拥挤的地方游玩,不要独自外出活动,时刻保持警惕状态。

在这次班会中,王老师就研二年级所面对的毕业与就业问题进行了合理规划,让同学们开始有计划地思考相关问题、安排相应活动,在开年后为顺利跨入研三生活做好准备。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