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6-12-23

(通讯员陈力)20161222日晚上,哲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李晓昭、周颖娟、鲍夏颖、黎泉妍、蔡路五位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闵文主持,辅导员王路芳老师以及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议程,李晓昭等五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以来在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愿与决心。接着,党支部书记闵文同志对以上五位发展对象近一年的培养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出建议,所有党员同志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在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后由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五位发展对象都通过了决议,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决通过后,五位同志对党支部的培养和信任表示了感谢,表明接下来要更加努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承担起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王老师对本次发展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五位同志在成为预备党员后要再接再厉,充分认识到作为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在学习工作中时时刻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