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6-12-23

(通讯员王多月)20161222日上午,哲学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薇伊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王路芳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讨论王文静、周利朋和何峰同志的党员发展问题。

陈薇伊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会议流程。入党申请入王文静等同志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简明扼要地汇报了她们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各方面的表现,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在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的表现进行评价,并提出相关建议。正式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全体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王文静等三位同志顺利发展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王老师对三位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并能虚心接受党支部大会意见,克服缺点,继续努力。大会的成功召开,为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研究生党员队伍,对今后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