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6-12-20

(学生记者 田建丰)1218日中午,哲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的转正大会,会议主题关于2016级社会工作专业闵耀兰同志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婷同志主持。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老师以及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汪婷同志首先宣布了会议纪律,并对本次转正大会的具体流程进行了相关的说明。随后,转正大会正式开始。预党员闵耀兰同志首先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对转正的期待和今后的决心。汪婷同志向大会介绍了闵耀兰同志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同时提出了对闵耀兰同志的建议,与会党员也逐一表达了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随后,具备表决权的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闵耀兰同志的转正申请。表决通过后,闵耀兰同志发表了转正感言,表示以后要加倍努力,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最后,王老师对本次转正会议进行了总结。王老师首先对闵耀兰同志的如期转正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所有在座的全体党支部成员提出了要求。王老师指出,每个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到自身职责,始终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努力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