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赛团队获湖北省第二届MSW(社工专业硕士)实务与技能大赛优秀奖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6-12-19

(通讯员 余帆)20161211日下午,湖北省第二届MSW(社工专业硕士)实务与技能大赛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B503举行。本届大赛由湖北省社会学学会、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院承办,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与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协办。在此次比赛中,我院文澜哲般青年代表队以《互动模式下小组工作提升大学生信任与合作的实践——人际博弈小组项目》的参赛作品,获得了此次赛事的优秀奖。

通过初审、复审,我院哲学院文澜哲般青年代表队与另外十一支来自其他高校的代表队跻身决赛。决赛环节由两部分构成,即团队展示和情景模拟。在团队展示部分中,我院文澜哲般青年代表队第三个出场,阮峥代表团队介绍了在小组成员和案例分析的理论依据,接着余帆代表团队介绍了案例的评估分析并说明了分析此案例的目的。在情景模拟的环节中,杨艺萌与李梦婕扮演社工与案主进行了角色扮演。在该环节中,我院参赛团队的临场应变能力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赞许。

湖北省社会学会会长雷洪教授总结致辞,肯定了参赛团队所作出的努力,也指出了展示过程当中大家所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届的比赛提出了期许。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