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6-12-05

(通讯员 田建丰)121日晚上,哲学院2015级和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沛楼二楼顺利召开。此次活动围绕以“四个合格”为目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学习文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主题展开,活动由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闵文同志主持,辅导员王路芳老师和两个年级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青年委员蓝翊嘉同志在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由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阮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内容。两个党支部的青年委员还分别组织进行了支部成员的党费交纳活动。

2015级研究生党员杜毅同志围绕如何以“四个合格”为目标深化“两学一做”为全体党员同志作党课。她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有效地提高了同志们的党性觉悟。闵文书记指出,在以后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将持续这种“党员同志讲党课”的活动形式,以增强同志们对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理解和学习,加深党员同志彼此之间的密切联系。

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汪婷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哲学院党委关于“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的自我改造”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两个文件的学习。汪婷书记从“活到老、改造到老”、“言行一致、以身作则”、“严格要求、敢于担当”三个方面出发,阐述了共产党员在自我改造过程中的重要性。这对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自我改造,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强化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

王老师针对本次主题党日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她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学习和改造,并坚持把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真正体现出“两学一做”中“学”和“做”的主旨,展现出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良好风貌。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