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工作硕士(MSW)研究生合作指导老师受聘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6-12-02

      2016年11月2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工作硕士(MSW)研究生合作指导老师受聘仪式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院长陈食霖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刘可风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社会学专业负责人、导师组组长谭明方教授、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春英老师、社会学教研室主任陈薇老师、李薇老师、高飞老师、徐鹏老师及MSW学生代表和中诚信中南分公司总经理何亚斌等9位校外兼职教师出席仪式。仪式由社会学教研室主任陈薇博士主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院长陈食霖教授首先致辞。陈院长代表哲学院对9位校外专家表示欢迎和祝贺。他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在社会工作硕士教育方面的独特优势,并指出实行校外导师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聘任校外合作指导老师是我院开展社会工作硕士教育的客观要求。陈院长希望各位兼职老师能够切实负起责任,培养高水平的社会工作硕士,同时以此为契机,推进哲学院与企业单位开展各层次、多渠道的交流和合作,实现共赢。

接着,合作指导老师代表谢华杨发表了情深意切的讲话。他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他的母校,无论他在哪里都秉承着“博文明理、厚德济世”校训严格要求自己,不敢有一刻放松,使自己能够不负“中南人”这个称号。他承诺愿意和校内导师一道,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提供同学们需要的社会工作实习、就业岗位,在实践领域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指导,为加强社会工作硕士培养和推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助一臂之力。培养出符合社会要求、学校期望的社会工作硕士同学。

随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院长陈食霖教授向9位校外兼职教师颁发受聘证书,每一位接受聘书的兼职教师均与陈院长单独合影。这份聘书带给了他们的不仅是一份光荣,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他们会恪尽职守,全力以赴。

我院根据学校的要求和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的教学特点,探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培养的校外导师教学模式,聘任校外优秀的企业家和专家作为兼职教师,对于推动社会工作学科建设、提高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的实践能力和培养高水平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受聘的9位导师为陈耿洲,广州华素角实业有限公司创办人、龚波,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董事长、何亚斌,中诚信中南分公司总经理、贾洪武,助理执业医师、心理咨询师、湖北省心理学会会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刘忠平,广东省平远商会会长、中山大学岭南联谊会会长、广州天诚伟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松,武汉慧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华杨,深圳市掌上翰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龙才,武汉珞珈传媒艺术学校执行校长,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文化专委会成员、范犇,武汉康桥伟业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