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集中观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6-12-01

(通讯员 陈力)1121日下午6点,哲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文沛楼二楼召开会议,集中观看学习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并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学习活动由2015级党支部书记闵文同志主持,辅导员王路芳老师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永远在路上》这一部警示意义的宣传片,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应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反腐惩恶、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从而赢得党心民心的高压态势和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让我们收到了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在交流讨论中,朱伟杰同志认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政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党中央在治理腐败的态度、反腐体制构建及惩治腐败的方法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新的理念、思路和举措,切实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效。万森林同志说到,我们所有的党员同志首先要在思想上铭记党纪国法,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以党纪国法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够在五光十色中看到刀光剑影,才能够在诱惑中看到责任,才能够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承担起党和国家赋予自己的使命,才能够以我们自己的实际行动有效的支撑起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闵文同志讲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他讲到,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党提出“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命题,通过不断加强党建领域的改革创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党内政治生活。《永远在路上》中的典型例子很好的反映了党中央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积极落实,有效体现了我党的优良作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两份文件从更高的全局高度来确定立党的基本原则,具有长远的重要指导意义。对于我们青年党员同志来说要懂得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笃定意志,勇往直前。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