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6-12-01

1124日晚上,哲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功组织开展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并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本次活动为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汪婷上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汪婷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进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专题学习,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是解决党内矛盾和问题的‘金钥匙’,是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是纯洁党风的‘净化器’。当前形势下,入党标准越来越严苛,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珍惜自己的政治身份,珍惜每个月主题党日的讨论和交流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

党课结束后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同志还一起组织收看了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对于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要时刻把党规党纪作为自己行为的尺度,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着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以严格的标准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