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带队赴中国政法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6-12-01

112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副院长万健琳带领院党务、教学、学工人员赴中国政法大学交流学习。双方以座谈会的形式就党务、专业建设、本科教学、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军、副院长俞学明、党委副书记尹晓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庞金友、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杨军书记首先对我院到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提议双方保持经常性的交流和联系。她介绍了人文学院办学规模、学科分布、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人文学院在党建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张艳萍副书记介绍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政管院培养学生公共情怀的工作思路和朋辈辅导团队建设及其效果等情况。

高碧峰书记介绍了我院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党建工作现状、思路和面临的困难与中国政法大学的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充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党建工作要与学院中心工作以及学院专业特色相结合,以此吸引广大师生党员主动参与到党建工作来,将“两学一做”等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党建工作长效机制。

万健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工作情况和导师制、分类指导等具体做法,并与与会人员就科研实力如何转化为教学成效、通识课建设、研究生专业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最后,在杨军书记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人文学院特色学生活动——文化季之学生课程研究成果展览。

本次交流活动,是学院进一步提升党建、教学、学生培养等工作质量,突破相关工作疑点和难点的形式之一,为相关工作的开展扩展了思路。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