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暨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观看活动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6-11-30

(通讯员 田建丰)2016年11月24日下午,哲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会议。学院党委高碧峰书记、陈食霖院长、党委笪宁副书记和万健琳副院长深入到社会学党支部、政治学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哲学党支部,与各支部教工党员一起交流学习。此次活动,各支部书记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党课,并观看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社会学党支部支部书记陈薇提到,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公报突出核心意识,全党同志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通过不断地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政治学党支部书记邓红英指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文件,精神解读其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坚持问题导向、继承和创新有机统一、体现约束与激励相结合和抓住“关键少数”突出高级干部等特点,并从六中全会公报中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等方面入手深入学习,结合实际讨论如何过好组织生活。哲学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成军认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党员本色,服从党的指挥,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性,课堂上树正气,将认真为学生做好服务的精神贯穿到教学的每个环节。行政党支部书记陈春英表明,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全会确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突出了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推进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

会后,各支部还组织观看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观看《永远在路上》宣传片,再一次深入领会了党中央的反腐决心,明确了党对所有党员的要求,认清了底线,振奋了精神,激昂了斗志,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心灵的洗礼。党员们还纷纷表态,今后将继续本着“爱生如子”的理念,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院领导班子长期坚持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在本次支部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各支部参加学习讨论,加强了与基层党支部的联系。高书记在活动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的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体党员同志都要从自身做起,不折不扣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