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模拟联合国大会开幕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6-11-20

(学生记者 胡凌臻 孙瑛倩)1118日晚730分,江城模拟联合国大会开幕式于南湖校区文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模拟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办,哲学院学生会承办。校学生会副书记尼加提.艾买提、哲学院副院长万健琳、哲学院政治学系臧扬勤老师、分团委书记郑盼、分团委书记毛丹丹及众多院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进行致辞后,本次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主办方向大家展示了一段介绍模联创办历史及现状的活动视频,让人感受到此次活动所蕴含的丰富内涵。随后,哲学院副院长万健琳作为到场嘉宾致辞,她强调,江城模拟联合国大会能够增强同学们对于联合国的组织机构、程序和功能的认识,促进大家对于重大国际问题的理解,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联合国的运作方式和国际形势,是一个展现个人能力,培养团队精神,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

大会秘书长陈丽上台用英文致辞,她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江城模拟联合国大会的发展历程。学术总监胡政中向大家着重阐述了本次会场特色,学术准备等问题。期间,胡政中总监还为大家介绍了组成本次模联的四大会场——欧盟理事会、内阁、联合国第三委员会(英文会场)以及主新闻中心(MPC)。紧接着,各会场主席团指导上台针对四大会场做出详细说明,对各会场不同的职能和特色进行全方位地解析,各会场主席团成员也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为在未来两天的正式会议中开展讨论做了良好铺垫。会务总监王珏及志愿者代表陈心怡也对于此次模联活动的开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并强调了本次会议的各项注意事项。

开幕式最后,主持人做了简要总结,至此江城模拟联合国开幕式圆满完成,接下来的两天内将迎来正式会议,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各国代表能够各尽其能,思路清晰,在会议中展现出最精彩的一面。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