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16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4

20161029日至111日,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16年会暨加快我国社会工作科学体系建设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来自海内外社会工作界60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我院李薇老师应邀参会。本次会议进行了协会的换届选举,华东理工大学徐永祥教授当选为新一任会长,会议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我校正式成为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第六届团体理事单位。

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55755616\Image\C2C\B7A900EB1DE4FAC1D5BE0C67910A1B14.png

图为 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16年会现场

与会代表围绕着我国社会工作学科体系建设,从我国社会工作学科体系、学术体系的建设与创新,中国特色社会工作发展的经验,社会工作教学与实务研究,我国社会工作教育的经验与反思,社会工作在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中的地位,各分支社会工作的发展,社会政策、社会福利制度发展研究8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会议还在协会原有的10个专业委员会基础上,成立5个专业委员会,包括社会工作督导专业委员会、家庭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学校与青少年专业委员会、企业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儿童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我院很荣幸成为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企业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依托专业组织是我院企业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日趋精细化、标准化的有力保障。

科学研究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