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领导班子与大一新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6

915日,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赴首义校区,慰问军训中的大一新生,并与同学们一道,欢度中秋佳节。

    院长陈食霖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通过同学们向养育和培养了他们的父母与中小学老师送上节日祝福。他表示,哲学院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大家庭中,相互关爱,共同进步,成长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

随后学院师生以联欢会的形式共度中秋佳节。同学们纷纷上场展示才艺,带来小提琴独奏、二胡独奏、唱歌等节目;院党委副书记笪宁和党政办主任陈春英联袂献唱歌曲《敖包相会》,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军训教官和助理合唱革命歌曲《中国军魂》引发现场大合唱。晚会始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

    今年的中秋,是大一新生离开家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在这个合家团聚的日子,学院领导与同学们欢度佳节,让初次离家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浓浓的关爱之情,为同学们融入大学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