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进文副校长莅临哲学院慰问王雨辰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9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8日,邹进文副校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哲学院慰问我院文澜特聘学者王雨辰教授。

         

邹进文副校长为王雨辰教授送上了鲜花,充分肯定了王雨辰教授在学术研究领域的研究成果,称其为我校哲学研究的一面旗帜。促膝相谈中,邹进文副校长还殷切询问了王雨辰教授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王雨辰教授在钻研学术的同时也要好好保重身体,做到学术与健康两不误。此外,邹进文副校长还表示为让我校哲学学科发展更上一层楼,学校将会给予全力支持,并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

         

王雨辰教授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要尽心尽力地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培养高质量的人才,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