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团员代表大会和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6-09-08

2016年9月8日下午,哲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和学生代表大会在文沛楼212教室隆重召开。哲学院分团委书记郑盼、校团委代表梁菁、校学生会主席团左先良、3名团委代表和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吴思妮主持。

       QQ图片20160908174350

 院团委书记郑盼老师为大会致辞。他总结了院团学志过去几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团学组织在院风、学风建设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取得成绩。同时勉励新一届团学志在院党委的带领和校团委的指导下,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己任,紧密团结、真诚奉献、提高水平、做好服务,为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把青年学生的利益代表好、维护好、实现好,把学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各位代表结合党中央和团中央相关会议精神,按照校团委相关工作安排,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提案。

    团委代表吴江峰上台宣读提案。他提到,由于今年大一新生多数都在首义校区,不利于各级分团委开展对新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因此,他做出如下建议:一是拓宽平台传播能力,加大宣传力度,使受众面更广;二是兼顾线上线下两条线,扩大宣传的方面,多维度进行宣传普及工作;三是各学院分团委的新生活动可以相互联系,同时邀请各院大三大四的师兄师姐传授团级活动的开展经验。

       QQ图片20160908174322

    学生代表李怡平提出了两个提案:一是鉴于学生活动时间与课堂时有冲突,建议合理安排学生活动,确保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均有序进行;二是因团学活动需要,部分同学早上要在宿舍开门前出门,建议校团委与宿教中心协商,请宿管提前开门,避免学生与宿管之间不必要的矛盾。

       QQ图片20160908174309

本次大会中,各位代表的提案涉及团学组织的工作开展和同学们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充分发挥了代表和维护青年学生利益、为青年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重要作用。

       QQ图片20160908174335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