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6年迎接新生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31

(学生记者 王雨杉)金色九月,秋风送爽8月30日带着喜悦与新奇、带着理想和憧憬80名本科生,42名硕士研究生以及8名博士研究生,相继前往我院迎新地点进行报到。

本科生迎新工作在首义校区进行。携带着父母的期盼和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一个个青春洋溢的面孔为哲学院增添了新鲜的风景。哲学院党委笪宁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毛丹丹老师和郑盼老师志愿者一起参与迎新工作。迎新志愿者为了做出更完善的准备,6点半准时抵达首义校区迎新地点。大家不辞辛苦,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让每一位新同学放心,让每一位家长安心。

         

研究生迎新地点安排在我校南湖校区北苑操场为了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数名志愿者早在几天前就做了详尽地安排和充分地准备。哲学院陈食霖院长党委高碧峰书记、党政办陈春英主任和辅导员王路芳老师在现场与志愿者一起参与迎新工作。高书记向迎新志愿者详细了解工作流程和人员安排,陈院长指出了一些迎新工作容易出现的疏漏。整个流程有条不紊,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哲学院2016级迎新工作完满结束。

    

    当天下午
4陈院长、高书记和老师走进研究生宿舍,与每一位新同学面对面交流,与新生们畅谈入学感受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尽快适应新生活,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谨防各种诈骗,传销等活动,维护自己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他们对新生宿舍的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希望学生能够创建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

        

与此同时,在首义校区,笪书记与老师、郑老师来到本科新生宿舍,看望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和家长。笪书记一一询问了同学们宿舍安顿情况,并现场处理了部分同学们遇到的一些困难。同时,他特别提醒同学们阅读学院下发的安全提示,提高安全意识,时刻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截止到当天下午3:30,我院迎新工作已圆满结束,各位新生已全部报到。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衷心祝愿哲学院的各位新同学能够在中南大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