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中华莅临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29

             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带领党办、校办主任阮世喜一行莅临哲学院看望学院员工、指导新学期工作。

       

    哲学院党委书记高碧峰汇报了暑假期间学院党务、抗洪防汛等工作的完成情况。他说,学院在洪涝灾害发生后,先后统计并慰问了部分受灾师生,并圆满完成了武金堤巡堤查险任务;同时,根据校党委的相关安排,学院先后进行了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两学一做、党委及支部换届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了校党委布置的相关工作。随后,陈食霖院长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介绍了学院在相关学科领域的前沿研究和成果,并表示学院将围绕理论前沿、结合学院实际,打造一支年龄结构、学缘结构和学术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我院各项工作提供人才保障。

             

    张中华书记高度评价了我院暑期相关工作,就学科建设等情况与陈食霖院长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勉励学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争取在新的学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