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王文贵副书记到哲学院调研访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5

(通讯员 王路芳)为深入开展“两访两创”活动,74日下午,校党委王文贵副书记、宣传部殷修林部长、学工部雷照荣部长、招投标中心马继红主任、人事部应斌副部长、校团委梁娜副书记一行到我院走访五楼实验室,了解实验室的使用情况。哲学院陈食霖院长、院党委高碧峰书记、笪宁副书记、党政办陈春英主任参加了访谈。

    

王文贵副书记首先了解了学院实验室的基本情况,随后对实验课程开设、实验教学的实施、实验教材的编写和实验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陈食霖院长和高碧峰书记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在听完介绍后,王书记特别强调,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不仅要体现在理论教学方面,而且还应该体现在实践教学方面。在培养学生思考能力的基础上,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非常重要,学校各级教学管理部门和全体老师对此应有足够重视。王文贵副书记还特别要求学院领导到教室、到寝室、到教研室了解关心学院师生在教学、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时掌握师生动态,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在交流过程中,院领导还就学院的近期工作情况向王文贵副书记一行做了简要汇报。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