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桂一梦 唯我风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9

才情几绕梦筑首义,哲桂一枝香溢中南。126号晚7时,备受瞩目的哲学院 “哲桂中南”学子风采大赛在首义会堂成功举办。哲学院党委高碧峰书记,哲学院副院长陈食霖教授,党委笪宁副书记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哲学院陈春英、刘斌、王成军、罗雪飞和周冬霞五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院舞蹈团以《Show Together》这支爵士舞蹈拉开比赛的帷幕,欢畅淋漓的舞姿配合动感轻快的节奏,舞出青春的妩媚阳光,牢牢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话剧《夏洛特烦恼》

比赛开始,吉他弹唱《奇妙能力歌and南方姑娘》将观众带入了空灵澄净的小世界,于浅唱轻吟中品味民谣纯粹简单的味道。走秀《我是明星》结合时装与舞蹈,以其精彩绽放展现大一新生灼灼风华。国政1401班同学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利用纸张、树叶、光盘等废旧物品,上演了一场独具匠心的《创意DIY走秀》,令观众啧啧称奇。紧接着,校园风悄然吹起。一曲明快的《Popular Song》表现了校园生活的明朗活泼。青春一梦,梦回曾然;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话剧《夏洛特烦恼》在回忆悠悠往事中告诉我们珍惜眼前,莫失本心。流畅琴声中的唱和,炫酷双节棍中的回想,一句“你好,旧时光”温暖彼此的花样年华。随后,蒙古民歌遇上英文歌曲,古拙淳朴混搭流行经典,歌曲《See You in 康定》以其别出心裁的编曲赢得了同学的喜爱。一湾海峡,两岸差异,相隔万水千山,面临文化冲突,沟通与体谅才是正道,话剧《大囍临门》让我们在争吵与欢笑中感受到了信任与温情的力量。最后,在统分之余,嘉宾Wolfred乐队携一首动感十足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辅导员助理袁媛以一舞清丽隽秀的《茉莉情怀》为学子送上了别样的惊喜。

嘉宾节目《茉莉情怀》

比赛结果最终揭晓,社会学1501班的《夏洛特烦恼》以96.7分的绝对优势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国政1401班走秀《Show Time》,哲学1501班话剧《大囍临门》荣获二等奖,刘耕语、邓炫同学的《Popular Song》等节目荣获三等奖,国政1501班走秀《我是明星》等节目荣获优秀奖。

830分,风采大赛落下帷幕。其中的每一幕精彩都承载着各位演员不懈的坚持与热情、文艺部长久的无言付出与辛苦、团学志兄弟部门的默契配合与支持。“哲桂中南”学子风采大赛为哲院学子提供了积极展现自我、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搭建了增进跨校区、跨年级、跨班级交流合作的桥梁。在哲学院这片土地上,每位学子都将哲桂一梦,展其风华。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