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教职工获“中原杯”羽毛球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5-11-10

  (学生记者 王衍霖)115日下午,历时三周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第七届“中原杯”羽毛球比赛在我校艺体中心落下帷幕,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成的羽毛球联队在经过激烈角逐后,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联队由王雨辰院长亲任领队,队员由哲学院高碧峰、笪宁、刘新华、李万全、陈燕、万健琳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海波、姚桂荣组成。此次比赛,获得这样的成果可谓一波三折。小组赛中我们抽签分在了被称为死亡之组C组,小组5支队伍四支是上一届的八强。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充分发挥了排兵布阵的优势,第一场就出奇兵31拿下了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工商学院队,有了这场胜利的鼓舞,我们乘胜追击,以32的比分连胜工程学院和经济学院,在还有一场未赛的情况下就稳获出现资格,成为最大的一匹黑马。比赛一直从下午2:00进行到晚上11:00,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奋力拼搏,三胜一负以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阶段,遭遇到D组第一会计学院队,前四场比赛双方平分秋色,各胜两场,我们获得男单,男双的胜利,会计学院获得女单、女双的胜利,关键的第五场混双比赛也是惊心动魄,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我们开场就获得主动以大比分领先交换场地,就在我们认为胜券在握时,我方女选手膝盖受伤倒地,经过短暂治疗,依然强忍疼痛坚持比赛,凭借积累的优势,最终艰难的获得胜利,创造了历史,挺进四强。随后进行的第二轮淘汰赛中,我们遇到了上届冠军机关一队,实力上的差距和队员的受伤,我们23失利,但是我们依然打出了气势,打出了风采。


决赛阶段,在三四名争夺中,我们2:3败于传统强队法学院队,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四名。赛后,老领导刘可风教授亲自看望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的参赛老师,并与参赛的老师们合影留念,鼓舞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