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8

(学生记者 杨东)9月7日上午9点半,哲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首义校区文瀚楼正式召开。哲学院党委高碧峰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新生辅导员郑盼老师主持。

高碧峰书记首先代表哲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高书记对新的学习环境进行了详细而引人入胜的介绍。他不仅为新生们讲述了湖北省和武汉市的地理、人文、历史,还为新生们讲解了我校以及哲学院的背景历史和教育水平等基本情况,极大地激发了新生们入学的兴趣和热情。在讲话的最后,高书记还勉励新生们刻苦军训,争取在阅兵典礼上取得优的成绩。


高碧峰书记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郑盼辅导员对新生们进行入学安全教育

新生们认真听讲

随后,郑盼老师就入学后安全、纪律和学习三个方面的问题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安全教育是本次大会的重点。郑老师首先向新生们讲述了一些近期常见的骗术手段,提醒新生们注意保障自己的财产人身安全,并向新生们强调了寝室用电、用火安全规范。此外,郑老师还向大一新生们开展了一些入校学习的指导教育,希望新生们好好学习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此次入学教育是新生入学后的第一课。它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增进了莘莘学子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为同学们平安、顺利地完成大学学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