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新一批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4-12-08

124下午3点,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文沛楼212教室召开了新一批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张伟、张子铭、马腾飞、刘笑笑、毛一凡、任荣耀、陈萌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丹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张伟、张子铭、马腾飞、刘笑笑、毛一凡、任荣耀、陈萌位同志先后上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汇报了自己在一年考察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表现,表达了自己对入党的决心。介绍人黄丹阳同志、陈虎同志和范茹玥同志就他们考察期间的优缺点分别进行了客观评价,认为张伟、陈萌等位同志可以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张伟等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位同志均表示以后会发扬优点、改正缺点,积极为身边的群众服务。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读了入党誓词。每一句誓词都使得在场党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自己作为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使党员这个名字响彻心中。
      

                                    宣誓环节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