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大学启程”新生征文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4-12-02

由校报主办、学生通讯社承办的第九届“大学启程”新生征文大赛历经4个月的筹备,1120日晚,颁奖晚会在艺体中心音乐厅落幕。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老师,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等兄弟院校以及学校各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了晚会。

以青春点亮前路,以文采照明心灵。我院学子在本次征文比赛中荣获佳绩,社会学1401班古佩玮同学凭借作品《鄂秋展望》获得“大学启程”新生征文大赛二等奖,胡正德同学以一首《江城子》获得优秀奖。

颁奖现场

“槛外山光,历春夏秋冬,万千变幻,都非凡境;窗中云影,任东西南北,去来澹荡,洵是仙居。”古佩玮同学引用这样一句话描述自己对于大学启程的理解与期望。“进入哲学院后,我有了更深入的对于生活学习本质的理解,感谢社会学为我带来的全新思维世界。”古佩玮同学在获奖之后如是说。胡正德同学对于获奖深感幸运,“相信可能的发生”,他说到。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