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4-12-01

       11月27日下午4点,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文沛212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龚勰、陈飞、陈淼、李丛彦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丹阳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毛丹丹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龚勰、陈飞、陈淼、李丛彦4名预备党员提出了转正申请,他们依次上台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考察期内的表现,表明想成为正式党员的决心。预备期联系人黄丹阳同志和陈虎同志发表了对各自培养对象的意见——他们两位对各自培养对象的优点予以肯定,缺点予以指明并提出了望其改正的希望,认为4名预备党员符合正式党员标准,可以按期转正。随后拥有表决权的支部正式党员对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逐个进行举手表决,所有预备党员均获得了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决议宣布4名预备党员成为中共正式党员,4位同志对此次大会决议逐个进行表态,他们均表示以后更要加倍努力,严格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融入党组织,争做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会议现场

        最后,毛老师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会议的精神,并4位转正的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他们成为正式党员后,更不能松懈,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和同学们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