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雨中的感恩之行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4-11-29

通讯员(包艺晗 旷欣婷 文晓曼)1127日,哲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爱无声”手语协会在五羊广场举办了感恩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围绕“知恩于心,感恩于行”的主题,开展了了爱心寄信、爱心快递和感恩足迹三项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前期,哲院志协成员与手语协会成员分工合作,准备好明信片、信封、便利贴以及邮票,做好展板和宣传单,同时做好场地布置工作。活动当天,由于天气不佳,活动进行的并不如预期顺利,期间还因场地积水严重而被迫收拾好桌椅撤离至图书馆前,但雨势稍小后立即撤回继续活动。值班的志愿者们一直冒着大雨坚守在五羊广场,将此次感恩节活动进行到底。

因为天气寒冷、雨势过大,参与活动的同学并不是很多,但志协成员们还是热心的向过往学生进行宣传,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情况。有不少同学选择邮寄一张明信片给家中父母,以表达对父母多年来悉心照顾的感恩之情;甚至有同学为感激室友的帮助,偷偷买了辣条送给室友。


感恩墙

参加活动的李同学表示,这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感恩意识,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让我们能够向同学、老师、远在异地的朋友和家中的父母表达心中感恩之情。也有不少志愿者表示,虽然此次活动举办得并不是很顺利,但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也意识到了举办活动的艰辛,希望以后志协能够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