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深入开展对研究生宿舍安全突检和面对面安全教育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4-11-29

(学生记者 王多月)天气日渐寒冷,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排除宿舍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稳定,构建平安、和谐宿舍,1120日晚,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卫瑾老师在研会主席团成员的陪同下深入2014级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突检和面对面安全教育。

在辅导员卫老师的带领下,研会主席团一行先后到女生、男生生宿舍检查走访。走访过程中,卫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同时也关切地询问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并给予积极引导,希望大家在严冬来临之际注意身体,防寒保暖。在宿舍安全问题上,卫老师告诫同学们要加强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同时指导同学们安全用电、正确用电,切实做好自身和宿舍的安全防范工作,为他人和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经过一番检查,我院研究生宿舍未发现违章电器。晚上时许,宿舍突检和安全教育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此次宿舍突检和安全教育引起了同学们对自身及宿舍安全的高度重视,强化
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排除宿舍内部安全隐患,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有利于推动哲学院研究生安全和宿舍管理工作更好地开展。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