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曼舞 晚会外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4

(学生记者 廖广婷)11月22晚,2014年江城模拟联合国大会在武汉中天世纪大酒店华丽开幕。在动感的音乐,五彩的灯光中,本次模联的主席团,各国代表和主新闻中心(MPC)的记者们欢聚一堂,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晚会外交。



模联代表

播放了MPC制作的视频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模联主席的一曲《喀秋莎》将观众带入了悠扬低沉的意境中。接着,模联代表吴宇伦和金阳彬分别带来情歌《分手快乐》和《我还想她》,嘉宾身临青涩的爱情氛围。文艺部的女生合唱了两首清新欢快的歌曲,让观众体会到了纯纯的友谊。听完歌曲,晚会进入第一轮游戏环节——萝卜蹲。六位嘉宾的参与给现场带来了阵阵欢乐。



模联主席在切蛋糕

舞台上载歌载舞,舞台下也暗潮涌动。各国代表纷纷趁此机会拉拢其他国家代表,交换名片,合影留念,讨论议题,场面热闹非凡。

一段酷炫舞蹈《魔术》开启了晚会第二轮表演。MPC代表一曲《天下》,高吭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君临天下的霸气。模联两位女代表带来优美动听的歌曲——《safe&sound》后,模联主席发表简短讲话,表达了对嘉宾到来的欢迎和对会议上表现出色的美俄代表的赞扬。接着,嘉宾欣赏了粤语歌曲《喜欢你》和英文歌曲《I wanted you》。随着全场齐声动议秘书长十连拍,主席和秘书长的各种卖萌动作引发全场欢呼,将晚会推向高潮。过后,晚会进入第二轮游戏——心有灵犀,一系列姿势和猜词笑料不断,将晚会带入结尾。最后,在切蛋糕中,晚会圆满落幕。



文艺部的小伙伴

作为此次模拟联合国大会的国际社交的重头戏,此次晚会不仅让嘉宾欣赏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还拉近了参会各国代表的距离,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探讨的舞台。相信经过今晚的晚会外交,在明天的大会上,各国代表将为我们呈现一场更为精彩的唇枪舌战。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