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风•世界行”——江城模拟联合国大会活动热烈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4

(学生记者 张叶)20141121日下午2:30,由我院举办的“人文风·世界行”——江城模拟联合国大会活动在文波楼305教室盛大开幕。当天到场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李司铎老师,哲学院党委副书记向敏和团委书记毛丹丹老师。


校团委副书记里司铎老师

一来到活动现场,就立马被里面的场面给吸引了,活动参加者们统一着正装出席,显得精气神十足,让人迫不及待的想加入到活动中去。开幕式一开始主持人就一一地向大家回顾了以往哲学院所成功举办的风情各异的“人文风,世界行”活动,然后为大家宣读了来自各方对本次活动举办的祝贺信。紧接着,志愿者代表——谢林希同学,秘书长秦韶韵同学也分别为大家发表英文讲话。当然,校团委副书记李司铎也为大家奉献上了一番激情的演讲,在这次个特殊的场合,李司铎老师也提醒了我们当初那段特殊的历史——在二战期间联合国刚刚成立之初,我们国家作为五大常人理事国来设立经历了一段艰难的路程,并希望我们能够铭记那段历史,同时她也希望我们的同学们能更多的学习并参加更多关于联合国的活动,也在此预祝这次活动的成功。在主持人的一声——“本次开幕式活动到此结束”,这才这次意味着这次大型为期3天的江城模拟联合国大会正式的开始了。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30分钟,但是却鼓舞了在场奋斗的活动人员们,为本次活动更加倍的努力。我们也期待并祝贺本次为期三天的模拟联合国大会取得满的成功。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