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校羽 勇夺荣誉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4-11-23

(通讯员 舒麟茹)1122日早上830分,2014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羽毛球比赛在艺体中心羽毛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1122日的比赛中,我院选手吴际涵、李先凤、混双(徐子翔、倪思红)和女双(彭澧、顾月霞)以过人的技术成功进入比赛第二轮,在球场上展现哲院学子风采。女单选手李先凤凭借巧妙的扣杀和技术性的手法分别在第二轮、第三轮比赛中以21:521:6的比分击败对手,成功进入前八强,最终取得女子单打第七名的好成绩!


李先凤进行女子单打决赛

不光是个人赛,选手们在团体赛中也有精彩的表现。随着裁判员口号的响起,男团女团羽毛球赛正式开始,双方便展开激烈的交战。我院选手动作敏捷,发球稳而巧妙,接球快而迅速,每一次移位和挥拍都展示了非凡的球技。

比赛换场间隙,我院选手总结经验,分析比赛中的失误,发挥自己的优势,在换场后的比赛继续保持亢奋的状态,在场上你来我往,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选手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我院男子团体(吴际涵、丁孝烟、李滨洪、徐子翔)和女子团体(彭澧、李先凤、倪思红、顾月霞)都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男团女团获奖合照

在为期二天的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密切合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院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较高的羽毛球运动水平,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使同学们在比赛中熟识彼此,得到充分磨练。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