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二次内务卫生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7

(学生记者 喻瑾瑾)20141113日,哲学院生活部进行了开学以来的第二次查寝,对各个宿舍的内务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查寝先在首义校区进行,随后再在南湖校区展开。

13日中午12:00,生活部部长陈万莎和副部长李蓉蓉各自带领生活部成员分别在首义40栋和54栋进行查寝。她们对寝室的地面、门窗、床铺、卫生间等地方进行了检查,并认真地做好了分数登记。因为首义住的都是大一的新生,所以她们在检查的时候格外认真,在肯定新生们做得好的同时,她们也积极地指出了新生们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热心地为他们提出建议。

生活部干事查寝

     虽然南湖首义相隔较远,但生活部的全体成员依然兢兢业业。在完成了首义的查寝任务之后,她们又辗转去了南湖。在南湖的各个寝室,她们同样认真细致地进行了检查,并积极督促同学们做好寝室内务。13日下午530,在生活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哲学院第二次查寝工作顺利完成。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