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文武杯 激情篮球赛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4-11-14

(学生记者 张瑞丰)11月13日哲学院“文武杯”篮球赛在我校环湖篮球场进行决赛,参赛双方分别为哲学院2012级本科生和联合队。双方在之前的循环赛中,都是三胜一负,势均力敌。


12级本科生的进攻

中午12:3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焦灼。最为突出的要数联合队的9号陈川,他凭借优秀的个人能力,抢断、过人、上篮,但12级本科生也不甘示弱,15号稂城州善于把握节奏,依*团队配合,双方一直僵持不下。经过40分钟的常规时间,双方战成27平。

加时开始,双方依然僵持,随着时间流逝,整个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最后的4秒,12级本科生落后一分,但是他们获得一次叫完暂停之后的转换进攻,12号陈永强接过发球,力图突破投篮,在出手一刻被打手,12级本科生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由12号陈永强主罚。全场都寂静了,每个人都静静地看着球,第一颗球打铁而出,第二颗球遭遇了与第一颗同样的命运,联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赢得了“文武杯”。


联队赢得文武杯

“文武杯”篮球赛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那份篮球热情永远不灭。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