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积极参加慈善义卖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4-11-14

(学生记者 王多月)“阳光慈善,圆梦行动”,11月8日下午,由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和湖北省安徽商会联合主办,新华网湖北教育频道、书法报社等单位共同协办的名家书画艺术作品义卖活动在光谷商业区举办。本次义卖活动以“关爱留守儿童教育”为主题,旨在通过义卖活动筹集善款帮助偏远地区留守儿童和生活艰苦的孤儿、孤老。哲学院研究生的爱心义工也积极参加了此次义卖活动。  
                 
    
                                            
 哲学院义工在搬放展板
       早冬的微寒没能阻挡同学们的热情,早上8时20分,同学们准时在学校北门门口集合。在研究生会副主席张曾曾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来到活动主办方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协助做好本次慈善义卖的前期整理和协调搬运工作,随后便与中心负责人一同来到义卖会场。活动负责人为大家分配了各自的工作范围和职责,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爱心开始了本次义卖的各项工作。从义卖开始之初担任迎宾到负责会场签到、领取号牌,再到义卖进行过程中的协助书画作品展示,哲学院的志愿者们工作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在义卖结束后,他们又投入到会场的整理以及相关物品的搬运工作中,极大地展现了他们参与的热情和奉献的热忱。
                  

                                      阳光慈善负责人与爱心义工合影
                 

                                                       哲学院研究生会爱心义工
                 
                                                       阳光慈善负责人发言
       阳光义卖,收获希望。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参与本次慈善义卖活动,同学们不仅懂得了如何更好地去关爱他人和树立社会责任感,也收获了快乐,与此同时还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在活动结束后,参与此次活动的一位同学说道:“我坚信,积土成山,积沙成塔,点点滴滴的爱心将汇成强大的暖流,流向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到温暖和幸福。”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