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首届“文武杯”羽毛球赛结果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0

经过历时八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和两天的正式比赛,哲学院首届“文武杯”羽毛球赛完美收官。本届“文武杯”羽毛球赛分为男子单打赛,女子单打赛以及混合团体赛。个人单打共有2014级本科生、2013级本科生、2012级本科生、201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团体赛以年级为单位,共有2013级本科生代表,2012级本科生代表,2011级本科生代表三个年级代表队参加。球员们激烈对抗,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比赛结果公示如下,并评选出优秀裁判若干,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男子组前七名

吴际涵(冠军)、陈川(亚军)、,李滨洪(季军)、丁孝烟(第四名)、张雪松、徐子翔毛一凡(五至七名不分先后)

女子组前七名

李先凤(冠军)、陈萌(亚军)、彭澧(季军)、倪思红(第四名)、顾月霞、王丹钰、陈佳敏(五至七名不分先后)

团体冠军

哲学院2011级本科生

最佳裁判员

舒麟茹、王雪聪、罗逢林、陈竟梅、彭正冠、杨婧、龚远方、余晨、王浩震、鲜于书晴、詹伟伦、屈盟蠡、雍玉琪

公示期为20141020-1023

  如有异议请于1023日前联系哲学院体育部15927012389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