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3级研究生班会暨干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5

(通讯员 钟佼)9月5日上午9点半,哲学院2013级研究生新学期班会暨干部换届大会在文沛二楼活动室召开。哲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卫瑾老师以及201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班长胡必强主持。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慰藉同学们不能与家人团圆共赏佳节,班委特别用心为大家准备了水果与月饼,顿时一股暖暖的情义袭来,在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会议开始,卫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并叮嘱同学们在研二的新学期要努力学习,特别是专业课的学习,这是重中之重,争取在研二期间有学术成果。同时,她强调新学期开始了,同学们要及时完成课程论文,并督促学习委员帮助同学们完成新学期选课的任务。接着,卫老师就迎新工作做了明确的分工和详细部署,她表示同学们要热情的对待新同学,要有一颗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本次迎新工作。

然后,班长胡必强总结了一年来担任班长一职期间所做的工作,服务大家一直是胡必强同学身体力行努力在做的。最后,党支部书记郑雨辰也总结了一年来的任职工作,他对支部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表达了歉意。同时,他希望下一届党支部要努力服务大家,提出好的规划,争取把党支部的工作做得更好。在班长和党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后,班委和支党部竞选活动火热进行,同学们踊跃参与,选出了新一届的班委和党支部成员。
         

最后,卫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新一届班委和党支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组织好每一次活动,服务好同学,在服务同学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相信在新一届的班委和党支部的带领下,班级的活动会开展的更加有声有色。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