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3-2014学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9

(学生记者 王颖2014年6月19日,我院在文澜楼310室隆重举办了2013-2014学年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院党委祝振炎书记、向敏副书记,院党政办主任施芸芸老师,哲学系方珏主任,政治学系万健琳主任,哲学系朱松峰副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卫瑾老师,院学办主任程明梅老师,院团委书记毛丹丹老师均出席了此次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接下来院党委向敏副书记为大家宣读《哲学院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本次大会设置的奖项有红旗团支部奖项、“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文艺之星”、体育之星等奖项,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亲自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其中,院党委祝振炎书记亲自为获得红旗团支部奖项的哲学1201班班长龚勰颁奖。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用他们的勤奋努力、无私奉献为自己赢得了荣誉,也为哲院学子作出了榜样,希望被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能够再接再厉,创造哲学院新辉煌!

    

院党委祝振炎书记为获得红旗团支部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接下来进行了本次大会的第二部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研究生辅导员卫瑾和团委书记毛丹丹宣读暑期社会实践相关事项。获得了优异成绩的研究生朝阳小分队也先后上台给同学们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经验。

    

获得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的小分队宣读誓词

最后,在获得今年暑期立项的社会实践小分队队长及其队员的宣誓声中,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