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会在校2013—2014学年研究生综合表彰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5

(学生记者  朱天祥)6月12日下午两点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2013—2014学年研究生综合表彰暨第三十届研究生会主席竞聘大会在艺体音乐厅隆重举行。校长杨灿明、副校长陈小君等各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荣获“优秀研究生会”称号和学术品牌单项奖。

会议第一项,由杨灿明校长致辞,杨校长主要提出了对我校研究生三点建议:第一满怀信心,坚定信念,争做主人翁第二,希望大家躬行实践,做民族开拓者;第三,鼓励研究生敢于创新,勇于创新。杨校长的讲话饱含着对我校研究生殷切期盼以及对研究生工作的热切关心,最后杨校长也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第二项,由陈小君副校长宣读2013—2014学年研究生综合表彰决定》。其中哲学院等7所学院获得“优秀研究生会”的称号,哲学院、工商学院等3所学院获得学术品牌单项奖。哲学院本次大会斩获两项大奖,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这也充分表明了学校对哲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支持
           

会议第三项,优秀研究生代表发言。各院代表朝气蓬勃,激情洋溢的发言展现出财大学子踏实、认真、敢闯、敢拼的风采,获得在场研究生代表的阵阵掌声。
           

最后,本次大会进入第二个环节,第三十届研究生主席团获选人述职竞选。哲学院研究生会秘书处边梦琪参加了本次竞选,她首先回顾了自己本科时期的学生工作经历,结合研究生期间的秘书处工作,在一个宏观的角度陈述了自己的日后的工作计划,充分展现出了优秀的工作能力对研究生工作的热情。与会领导老师研究生代表纷纷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她的肯定与赞赏
            

本届研会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哲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同时也离不开研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成员一年来认真负责的工作。哲学院研会将继续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大家展示哲院风采!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